2017年6月波兰波兹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6/12/16 12:19:56
2017年6月波兰波兹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6月6日-9日

举办地点:欧洲-波兰-波兹南

展会行业:工业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20000-50000

举办展馆: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往届回顾

展出面积:18,580平方米

展商数量:900多家

观众数量:16,000多名


参展范围:

1、国际机床展览会(MACH-TOOL):车床、钻床、镗床、铣床、柔性加工单元和系统、运输机械和动力头、磨床、工具磨床、齿轮切削及精加工机床、牛头刨床、成形机床、插床、拉床、锯床、螺纹机、珩磨机、研磨机和抛光机、去刺机和倒角机、剪板机、板材冲压机、板材成形机、板材加工单元和系统、压力机、特殊应用的压力机。型面和管材加工机、线成形机、金属成形机。

2、冶金及铸造工程展(METALFORUM):

  转包和分承包:阀门,铸锻件,轴承、紧固件、金属成品件、固体成型、非切割技术零件、机切割金属零件、汽车配件、部件装配和金属结构、工具和制模、标准件、模具、汽车零部件、锁及配件、塑料零件和橡胶加工、生产装配服务、金属熔炉、退火炉等;

  材料:钢、铝和其他金属,陶瓷,聚合物(工程材料),复合材料等各种不同的工业用材料及化合物等。

3、表面处理技术展(SURFEX):

  表面技术:清洁、预处理、表面涂敷、上釉、塑料涂敷、检测设备、工业等离子表面处理、热喷涂、显微结构得生成、热处理、应用设备、环保和特殊用途设备、测量、检测和分析设备、服务;

  粉末涂敷:粉末涂层材料、应用设备、预处理设备、检测设备、粉末涂层原料、粉末涂层生产设备、环保和生产安全、服务。

4、焊接技术展(WELDING):

  焊接技术:激光,电子束焊及气焊、电弧焊接,等离子弧焊接及堆焊、压力焊接、电渣压力焊、软焊、氧气-乙炔焊、MIG/MAG硬焊、激光、电浆炮、气压及水力喷射切割、金属喷镀;

  焊接设备:自动环缝焊接设备,逆变式直流手弧焊机,逆变直流氩弧焊机,逆变式交直流脉冲氩弧焊机,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机,逆变式CO2气体保护弧焊机,逆变全数字多功能双脉冲焊机,逆变式自动埋弧焊机,逆变式等离子切割机;

  焊接材料:焊条、焊丝、焊剂、气体、钎料和钎剂等。

5、流体传动专题(HAPE):流体动力传动(液压和气压传动):液压泵、液压电机、气缸和驱动、液压阀、液压蓄电池、液压循环元件和液压系统、试验台、水压系统、工业液体(液压油)、过滤器、软管、集中润滑系统和润滑泵、气动马达、气缸、气压阀、气压调整装置、整体气压控制装置、电压互感器、双重流体激励器、压力开关(压力继电器)、软管和软连接管、密封装置及附件、服务、液压升降龙骨墩、插装阀。

6、物流运输展(TRANSPORTA):工业卡车、升降装置、起重机、升降平台、单件/散装材料连续物料搬运操作系统、物流控制系统、操作和仓储设备、无人驾驶运输系统及相关元件、附件及相关元件、物流管理。

7、五金工具展(Hardware+tools):

  五金工具:手动工具、电动工具、焊接工具、园艺工具、汽修工具、建筑工具、防暴工具、索具、日用五金、建筑五金等;

  五金制品:轴承、家具装饰五金、铁器装饰五金、各类黏合剂、密封件、各类门窗、紧固件、锁类、防盗及报警产品、安防器材、油漆涂料等;

  机械五金:各类小型机电产品、电视、空压机、汽、柴油发电机及其配件等;

  建筑五金:各类管件阀门、水泵电机、浴室挂件、供暖、空调通风设备等。

  

波兰波兹南波兰创新-技术-机械展览会(ITMPoland),即波兹南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波兰最大的展览公司——波兹南展览公司主办,每年一届,是波兰乃至中、东欧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工业博览会之一。


市场分析

  地理位置及优势:波兰位于中欧东北部,地理位置优越,波兰位于欧洲中心,北部和东部与俄罗斯、立陶宛、白俄罗斯和乌克兰接壤,南部与捷克、斯洛伐克相邻,西部与德国接壤,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进入中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是陆路及水陆交通枢纽,交通便利,可向东西欧、南北欧市场辐射。波兰人口接近4000万,占欧洲总人口的为欧洲人口第八大国。虽然波兰人口只占欧洲人口7.26亿的5.5%,但是由于波兰优越的地理位置导致其实际的辐射人口可能达到欧洲总人口的50%。

  经济现状:波兰是中东欧地区经济转轨较成功的国家之一,波兰政府通过降息、减税、减轻企业负担、扶持中小企业、加大基础设施投入、鼓励出口和投资等措施刺激经济增长,波兰近年经济一直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波兰政府采取减轻企业负担,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扩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等措施,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波兰经济已逐步进入又一个较快的增长时期。加入欧盟后,经济快速增长,但面临公共财政赤字持续增加、劳动人口大量流失、失业率较高等问题。根据波兰中央统计局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2009年波兰GDP同比增长1.7%,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下降0.3%,消费支出增长2%。2009年,波兰企业部门就业总人数下降1.2%,人员平均工资增长4.4%。

  市场环境具有的强大吸引力:2009年,波兰吸引外商直接投资83.8亿欧元,较2008年减少16.5亿欧元。2010年,波兰信息与外国投资局将重点吸引来自德国、英国、法国以及美国的资金,涉及领域主要包括汽车、航空、化工、业务流程外包(BPO)等。波兰同182个国家有外交关系,国家主要奉行以亲美融欧为引擎,以睦邻周边和全方位外交为两个车轮的外交政策。波兰还是欧洲联盟、北约、联合国、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和世贸组织的成员。

  与中国贸易的良好关系:波2009年前五大贸易伙伴分别是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法国和中国。中国超过俄罗斯成为波第二大进口来源地。

  国内该行业的现状::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国的数控机床无论从产品种类、技术水平、质量和产量上都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在一些关键技术方面也取得了重大突破。据统计,2009年,我国可供市场的数控机床有1500种,几乎覆盖了整个金属切削机床的品种类别和主要的锻压机械。领域之广,可与日本、德国、美国并驾齐驱。这标志着国内数控机床已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

  外商投资的情况:外国直接投资真正开始关注波兰始于1992年,据波兰信息和外国投资局统计,1993年波兰吸引外国直接投资28.3亿美元,而截至2005年底,波兰累计吸引外商直接投资约932亿美元。据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报告,2004年全球外商直接投资金额约6120亿美元,其中5.9%,约365亿美元投资于中东欧地区。该地区吸引外商直接投资最多的国家是俄罗斯(占27%),波兰居第二位(占14%),之后是捷克(13%)、匈牙利(6%)、斯洛伐克(4%)、罗马尼亚(8%),其他中东欧国家(占28%)。

  优惠政策:对于外来投资,波兰政府有四点原则:政府同等看待外来企业和国内企业;外来投资者可以全面返回营利;不限制外商投资任何领域,外商可以在波兰购买不动产;波兰优惠的政策要符合欧盟的法律规定。另外,对外商用于出资的固定资产,如3年内不转移,免缴进口关税;特别经济区的企业,其用于投资项目的进口机械设备享受免税待遇。


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

Poznzn International Fair

主办方介绍

  波兹南国际展览会有限公司在波兰展览行业中占据着领先地位,占有47%的波兰市场份额,在中东欧展览行业中位居第二。在波兰波兹南展览中心被列入到展览行业协会AUMA的排行榜中,2009年度排行为第33位。波兹南展览中心有现代化的贸易展览会和国际会议的基础设施,展厅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81间现代化的会议厅和近3.5万平方米的公共用地。2011年波兹南展览中心举办了近80场展览活动,参与展览会、国际会议及论坛的人数近100万。


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Poznan International Fair Ground

展馆.png

展馆介绍

  波兹南在波兰拥有最大的展馆设施,包括16座高规格的有着开阔场地的空调场馆(展馆超过110.000平方米,以及81个现代化的会议室。在2011年,举办了将近80个展览活动,在波兹南展览活动中心的参展商超过了1.1万。参展商来自全世界70个国家,租用总面积超过32万平方米。在2011年展览会的参观者近45万人。

  在MTP波兹南展览中心有波兰最大的会议设施。在2008年12月,它主办了联合国世界首脑会议,关于气候变化-COP14(第十四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国际会议),有与会者人数超过了1.2万人。来自世界上189个国家。具有高水平的组织能力,得到了联合国,波兰政府以及与会者代表的赞赏。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