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国际建材五大行业展览会 2016/8/5 9:59:03
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商委主办,重庆市中环盛世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西部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于2016年3月31日——4月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吸引全球200多家知名展商参展,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近20000人。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湖南瑞森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四川福德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镭宝激光智能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哈工大集团-重庆哈渝机器人有限公司、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等200多家知名展商携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参展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汇聚了行业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及信息技术,包括智能工厂技术、工业自动化、生产及过程自动化、机器人与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等,为中西部电子信息、汽车、装备、化工、材料、能源等产业引进国内外的自动化生产技术发挥重要作用,全面展示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与中西部行业用户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联系与合作,扩大战略用户,积极推进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中国制造2025》明确指出,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融合发展,把智能制造作为两化深度融合的主攻方向;着力发展智能装备和智能产品,推进生产过程智能化,培育新型生产方式,全面提升企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此次展会将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展示给广大专业观众,其对推进西部工业的升级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了解,来自宝马、大众、东风、长安、力帆、北汽、重庆轨道交通集团、成飞、西飞、重庆公交集团、宇通客车、恒通客车、嘉里物流、京东、重百集团等应用领域的10000多名专业观众参观了第四届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览会,多个参展企业收获百万级大单。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