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国际金属成型切割及焊接工业展览会 2016/8/6 17:18:00
巴西圣保罗国际金属成型切割及焊接工业展览会

巴西圣保罗国际机床金属成型切割及焊接工业展CORTE & CONFORMACAO DE METAI,是巴西乃至南美洲最大的金属成型、切割及焊接工业展,每两年一届。
  盈拓展览诚邀您参加本届展会,期待与您一起开拓市场,收获商机!

 市场分析
  巴西位于南美洲东南部。北邻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西界秘鲁、玻利维亚,南接巴拉圭、阿根廷和乌拉圭,共拥有二亿人口,占整个拉丁美洲人口的44.24%。
  南美国家共同体将是目前世界上排在北美自由贸易区和欧盟之后的第三大地区经济组织,也成为了一个辐射全南美的潜力市场。
  巴西正迅猛发展,在国际市场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年计划GNP(国民生产总值)增长至少5%,机械与设备工业成为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在经济大好的形势下,汇率更加利于进口和机械工业的振兴和发展,当今国际市场上,BRIC(金砖四国)的其他成员国:中国和印度占据主导地位,因此进口和机械工业这两个方面对提高巴西生产力,增强国际竞争力都是关键因素。据2010年经济数据显示,巴西当年进口额达1,954亿美元,同比增长45%。2010年巴西经济保持全线上升趋势,经济增长率高达6.5%,以上足以证明巴西市场的强大实力,另外,近年来,由于巴西经济现代化发展快速,水平普遍提高,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投资目的国之一。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