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机床工业及金属加工技术展览会 2016/8/6 15:37:19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机床工业及金属加工技术展览会

俄罗斯最专业、最大的机床展览会
  该展受到了俄罗斯工业贸易部,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以及欧洲机床工业合作协会的支持,是俄罗斯当地最专业、规模最大的机床展览会。
吸引力强:根据其规模和效果,已经成为欧洲十大工业展会之一。2015年为第十五届。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
国际化程度高:该展1984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考虑到展览会规模日渐扩大,展商需求逐年增长,俄罗斯机床市场稳定发展,展会自2009年由原来的两年一届改为一年一届。
创新性高:展会主要从以下八个方面展示机床行业的发展现状:设备技术(即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型机床、铸造设备、焊接设备、热处理设备、金属切削工具);配件,设备,零部件,模具,硬件和软件;维修和设备现代化,备件和服务;CALS技术的发展;金属加工材料;金属加工行业的科学研究论文、信息及广告;行业分包,投资项目;科学,职业教育等。

 市场分析
  莫斯科是全俄最大的综合性工业城市,工业部门齐全,其中重工业与化学工业很发达,机械和仪表制造工业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一半以上。该市也是最大的军事工业中心,航空,航天,电子等工业均集中在这里。食品工业和烟草工业发展迅速。工业总产值居全国首位。机械制造业(机床、汽车、电机、仪器、钟表等)占全市工业总产值及工人数的一半以上,轻工(服装、制鞋)、纺织、化工、食品加工和印刷业亦很发达。莫斯科是一个重要的工业制造业中心,工业总产值居全国首位,工业门类齐全,总共拥有20000多家工厂,其中有数量众多的动力机械制作厂,以及专门制造机床,船舶,和精密仪器的厂家;同时城市还发展各种有色金属的冶炼工业,这其中铝业特别发达;除了重工业外,发达的化工业,轻工业,以及造纸业也是莫斯科工业中重要的一部分。
  莫斯科也是独联体最大的商业中心,俄罗斯最大的商业和金融业办事机构都设在这里。中国产品在俄罗斯市场已得到足够认可,对于中国出口商来说,应高度重视俄罗斯市场需求扩大、前景看好的发展趋势。总体来说,俄罗斯市场对于中国机械来说具有“潜力无限,新兴市场,恰逢良机,未来展望”外部机遇。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