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轴承旧有代号及精度等级代号 2016/10/20 20:37:19
中国轴承旧有代号及精度等级代号

目前,各国轴承精度等级的制定标准都是依据ISO标准制定,一般情况下ISO一致,但也有个别严格于ISO标准。精度分为尺寸精度和旋转精度,其中有六个等级,分别 0 级、6X 级、级、级、级、2级。

中国轴承旧代号标准:G 级(级)、E(6 级)、D级(级)、级(级)、B级(级)。 

现在所用代号一般采用德国DIN标准,即P0级(级)、P6(6 级)、P5级(级)、P4 级(级)、P2级(级)。 
一般标准等级P0级,反应在轴承型号上是省略的,只有P6级或P6级以上的,等级代号才出现在轴承型号当中例如:62056205/P4,其中6205的精度等级是P0级,只不过是P0省略了而已但这就在一定程度上给人们造成了,P0非精度等级轴承的错误印象。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