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国(首尔)国际工具展览会(2016年10月19-2 2016/8/8 11:02:35
2016韩国(首尔)国际工具展览会(2016年10月19-2

韩国位于亚洲大陆东北端朝鲜半岛的南半部,东、南、西三面环海,由于特殊的地域限制,韩国矿产资源非常稀缺,主要工业原料均依赖进口。韩国的造船、汽车、机械、电子等工业每年增长潜力超过了10%,从而其成为全球工具加工、流通、消费的重要基地,也为韩国工具市场成为亚洲工具流通中心奠定了基础。

2016韩国(首尔)国际工具展作为代表亚洲工具产业最高水平的专业展会,将展示从家用工具到工业工具等各种类产品。2016韩国首尔国际工具展将与韩国金属产业大展、韩国自动化产业大展同期举办,其面积要达到5万平方米以上。

一、展会概述
名称: 2016韩国(首尔)国际工具展(TOOL TECH 2016)
时间: 2016年10月19日- 22日
地点: KINTEX(韩国国际展览館)
主办: 韩国工具工业协同组合
支持: 产业通商资源部,中小企业厅,中小企业中央会,KOTRA(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国贸易协会,中小企业振兴工团
协办:中国青岛启盛龙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二、参展范围:
1 工具及有关产品:
切削工具、金刚石工具、研磨/模具工具、电动/气动工具、手动工具、测量工
具、工具箱、工具材料、五金制品等;
2 金属加工机械:
金属加工切削机械等;
3 工业用材料:
焊接机、园林工具、运输装卸设备、工业安全及保护工具、改善工作
环境安全用品、其他工业用品等

三、上届回顾
2015年韩国工具展参展企业来自全球18个国家206家企业参展,外国企业

数量突破总参展数量的34%以上。其中,切削工具、金刚石工具和研磨类参展商占到了总参展企业的50%以上,展会吸引了LG、大宇、现代等韩国知名企业参与,还汇集了25家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莅临现场采购洽谈。展会同期举办的金属产业大展、机器人展等统称为韩国金属工业产业大展。

四、展位费用
光地展位3M*3M:¥20600/个;(36m2起)
标准展位3M*3M:¥23600/个;(双开口展位加收10%)
※标准展位:包含展板、一个咨询桌、一个洽谈圆桌、三把椅子、射灯、楣板

五、参展须知
如贵单位确认参展,请及时填写《参展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加盖公章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发至我公司,并于三个工作日内付清展位费全款,以确认展位,并按到款先后安排展位位置。

六、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7月31日
※ 2016年4月30日前交纳展位费,可优惠5%。

联系单位:青岛启盛龙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韩国国际工具展中国联络处)
联系人:宋金荣 186 6165 6997
电话:0532-88890616 传真:0532-88890617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南端凯旋商务中心614-616室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