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工程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2016/8/6 18:06:46
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工程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印度乃至南亚最大的工程机械展览会

  印度国际工程机械与技术展览会 (EXCON) 是由印度工业联合会 (CII)与印度工程机械制造商协会(ICEMA)联合主办,并得到印度建筑商协会(BAI)的支持。该展会自 2001 年起每两年定期在印度班加罗尔市举办,目前已成为亚洲第三大工程机械展,是印度乃至南亚最大的工程机械展览会。 2013 年 11 月, 迎 来 了第七届印度国际工程机械技术展览会,该展览会不仅为进入印度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为中国企业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提供了新的增长点。2013 年该展会的展出面积高达 20万平方米,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 21 个国家的 731 家展商参展,汇聚了世界工程机械的知名企业,观展商达到 28,332 人次。历年来,参加该展览会的参展企业均取得了很好的展出效果,并纷纷表示下届还会继续参加。盈拓展览诚邀您参加本届展会,期待与您一起开拓市场,收获商机!

  市场分析

  目前,印度已经跻身世界十大经济体之列。2015 年经济增长 7.8%,2016 和 2017年将进一步提速, 分别增长 8%和 8.1%。 据预测, 到 2020 年, 印度将成为继美国、中国、日本之后的世界第四大经济体。印度拥有南亚最大的建筑、工程、矿山、工业设备市场,且持续对于基础设施的发展建设尤其令人关注。2014 年,建筑设备的市场份额将会超过 65 亿美元;预计每年需要建筑设备会达到 100,000 台,销售额在 15 亿-20 亿美元,年增长率 20%-30%。印度商品混凝土使用率不足 1%,未来5 年使用量将以 30%的速度增长。

  未来十年,印度的建筑领域预计将以年增长 10.5%的速度发展。未来 8-10 年,印度将会对基础设施建设投资 1.3 万亿美元;其中仅国道“梦想工程”就需耗资 120 亿美元;除国道建设外,邦级道路每年投资 11 亿美元、农村公路每年投资 20 亿美元。今后 5 至 10 年,筑路设备市场广阔,对起重机、电梯、物料输送设备、重载运输工具的需求将有一定增长。中国工程机械、公车车辆产品以其物美价廉等优势,在印度市场上有较强的优势。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