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立式球轴承座单元快捷四步安装法 2016/10/26 17:11:53

    直立式座球轴承单元具有多种尺寸和轴承座,可满足所有工况应用。这些带座轴承单元一般配备有铸铁轴承座,适合以滑动配合的方式安装在直轴上。附带的定位螺钉锁紧装置安装简单。

企盛轴承网介绍快捷的四种安装法

1、确保轴洁净、无毛刺、平直且尺寸正确。轴承不应安装在轴的磨损部分。使用硬度在 HRC 45 以上的轴将会降低锁紧装置的有效性。

2、将随附的润滑脂填充油嘴安装至轴承座上的螺纹润滑孔处。对准轴承座中的轴承,然后将带座轴承单元滑到轴上相应的位置。

3、用推荐的螺栓扭矩和尺寸合适的紧固件将轴承座紧固在支撑轴上安装任何一种带座轴承单元时都应使用平垫圈。根据螺栓直径选择合适尺寸的垫圈。

4、均匀拧紧内圈上的锁紧螺钉。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