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国际传动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2016/8/6 18:01:44
意大利米兰国际传动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汇聚传动行业多个领域,一个展示平台
  该展将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米兰新国际展览中心是南欧最大规模的展览中心,而该展会在动力传动及流体技术领域,被公认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该展是仅次于世界顶级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动力传动与控制展览专题的世界第二大专业性展览会,每两年一届,2018年是第二十七届。展会是有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米兰国际展览公司联合举办,其主办方汉诺威展览公司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展会资源,强大的号召力,暨成功举办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动力传动专题馆、中国上海 PTC展览会、印度动力传动自动化展览会、俄罗斯动力传动自动化展览会、土耳其工业展后,并在巴西和意大利举办专业动力传动与控制展览会!

市场分析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包括亚平宁半岛及西西里岛、撒丁岛等岛屿,北与法国,瑞士,奥地利,南斯拉夫接壤,东西南三面临亚得里亚海和地中海。同其他西方发达国家相比,意大利存在着资源贫乏、 工业 起步较晚的劣势。但意大利注意适时调整经济政策,重视研究和引进新技术,促进经济发展。矿产资源仅有水力、地热、天然气、大理石、汞、硫磺等资源,还有少量铅、铝、锌和铝矾土等。工业主要以加工工业为主,所需能源和原料依赖外国进口,工业产品的 1/3 以上供出口。
  意大利旅游资源丰富,气候湿润,风景秀丽,文物古迹很多,有良好的海滩和山区,公路四通八达,旅馆多为中小型,主要旅游城市是罗马、佛罗伦萨和威尼斯。据欧盟统计局统计,2014年1-8 月,意大利与中国的双边货物贸易额 290.4 亿美元,下降 2.7%。其中,意大利对中国出口 85.0 亿美元,增长 12.5%,占其出口总额的 2.5%,提高 0.2 个百分点;意大利从中国进口 205.3 亿美元,下降 7.8%,占其进口总额的 6.6%,下降 0.2 个百分点。意方贸易逆差 120.3 亿美元,下降 18.3%。中国为意大利第十大出口市场和第三大进口来源地。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