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特殊方案FAG轴承“铝合金和实体黄铜保持架等系列”给力行星齿轮 2019/8/7 10:34:55
特殊方案FAG轴承“铝合金和实体黄铜保持架等系列”给力行星齿轮

    应用于行星齿轮箱的标准轴承有着很广泛的性能特性并能适用于大多数的应用工况。如果有特殊应用对轴承有更高的要求,舍弗勒可以和客户一起合作开发特殊的解决方案。舍弗勒工程技术服务会尽快参与到设计过程中。许多的应用于行星齿轮箱的轴承都可以提供 X-life 品质。nsk.zcgwa.com 

表面质量提高承载能力

    先进生产制造技术的应用可以使滚动体和滚道的接触面达到一个更好、更匀称的水平。因此,在相同负载条件下,滚动体和滚道所受的应力会显著降低。改进的高质量表面可以减小摩擦和降低轴承运行温度,降低运行的阻力,减小润滑剂的表面张力。得益于这种改进,轴承的基本额定动载荷相对于先前的设计有了显著的提升。从而提高了FAG轴承的基本额定寿命。如果对于原来轴承额定寿命的要求没有改变,新的轴承配置可以承受更高的载荷。

保持架设计 保持架有以下功能:

隔开滚动体以减少摩擦和发热

保持滚动体之间相同的间距以确保载荷的均匀分布

引导非承载区的滚动体。滚动轴承保持架可以分为冲压保持架和实体保持架。

铝合金保持架 

    如果用铝合金作为保持架的材料,这种外部引导的保持架的重量可以减轻,图 1。这种保持架适用于中等到高的加速度的应用。

钢保持架 

    钢保持架适用于高温且不受合成油和脂的影响,图 2。保持架很小的横截面有利于润滑油在轴承内部的流动。iko.zcgwa.com

FAG钢保持架轴承图24.jpg

用于高加速度的保持架 

    对于高加速度的应用,比如在输入级上或者离心机上,需要有特殊的轴承解决方案。

特殊保持架 

    轴承的适用性在很大程度上受所使用的保持架及其特定的形式和设计的影响。

    在极高的加速度的情况下,滚针保持架组件必须要求带有外部引导保持架 (KZK)或者具有经过优化应力特性的特殊黄铜保持架,图 3。对于这些情况,请联系舍弗勒工程技术服务。

FAG实体黄铜保持架轴承图3 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