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超精密系列助HSD SpA公司”木工机械安若泰山般运行 2017/4/26 8:49:14
SKF轴承“超精密系列助HSD SpA公司”木工机械安若泰山般运行

    斯凯孚已与意大利 HSD SpA公司早已经签订协议,为木工行业供应用于电主轴的SKF进口轴承超精密系列。这将开启SKF轴承为木工行业机械注入无忧力量的新篇章。 

    “这次签下的订单意义重大,因为它给了我们一个在木工行业增加市场份额的极好机会,我们在木工行业看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此外,我们很高兴HSD在了解到我们能够满足他们对质量、技术和未来研发的高标准后给予我们完全的信任”,SKF工业市场的销售和市场部Ezio Miglietta 如是说。 

    HSD Sp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主轴供应商,他们供应的电主轴主要用于木材、铝制品和塑料的铣削、钻探和封边,在这些应用中,高速能力、低摩擦、低噪音和振动水平是很重要的要求。SKF超精密轴承将很好地满足这些要求。本合同包括四种尺寸的密封式超精密混合轴承,它们将在SKF位于意大利都灵的工厂生产。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