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MCGILL轴承“CF凸轮从动系列”助机械卓越如海辽阔无边 2017/3/29 14:37:52
MCGILL轴承“CF凸轮从动系列”助机械卓越如海辽阔无边

    MCGILL轴承凸轮从动系列特性与优点:单列满装滚针,滚针直径、长度和数目已经最佳优化,从而以行业标准轴承座尺寸实现高动态和静态额定承载能力。厚壁外圈 厚壁外圈有助于支撑径向载荷,并为滚动体提供适当的支撑。圆柱外径 (OD),圆柱外径能够在某些应用中提高性能,例如通过最大限度地增加滚道的接触面积来提高滚道的承载能力。局部硬化滚道 热处理用于精确硬化滚道和法兰的工作面。硬化表面为滚动体的接触应力提供支撑,同时使内部芯层保持韧性,以便吸收冲击载荷。
    硬化端板,与法兰类似,端板也必须为 LUBRI-DISC 密封提供密封面,并防止由于与外圈或滚子意外接触而发生磨损。采用 LUBRI-DISC? 密封选项时,经过硬化和研磨处理的端板提供密封面。工厂填充润滑脂 凸轮从动轴承和轭式凸轮滚子轴承在工厂使用中温润滑脂润滑。若应用工况需要特殊润滑剂,请与应用工程部联系。润滑孔 根据装配选项,MCGILL 螺柱型 CAMROL 轴承可带有用于容纳标准的顶入式加油嘴或随带的油孔塞的润滑孔。建议使用油孔塞封闭未用的孔,以防止轴承污染或润滑油损失。油孔塞 所有 MCGILL 螺柱型凸轮从动轴承都带有 1-2 个油孔塞(取决于孔的数目),以便提供向滚动体润滑的适当润滑路径,并防止污染物通过未用的油孔进入轴承。
     MCGILL进口轴承凸轮从动系列有这几种可供您选择,氧化发黑处理,轴承的所有外表面都经过氧化发黑处理。LUBRI-DISC? 密封 LUBRI-DISC 密封是 CAMROL 的标准密封,它有助于防止污染物进入轴承,并有助于向轴承提供润滑油,它带有一体式支承板,以防止外圈和端板或法兰之间发生金属间接触。支承板能够减少摩擦,从而降低轴承的工作温度,这能够延长润滑脂的寿命,并允许轴承以较高转速工作。密封还带有通气孔,有助于在重新润滑时防止密封件爆裂,而外滚道加工有储油槽,以提高润滑剂容量。LUBRI-DISC 密封选件能够实现密封、润滑剂容量和低阻运转的良好平衡,这对精密凸轮从动轴承非常关键,使轴承能够适合于大多数工业应用。
    凸缘型的外径 (OD),与标准圆柱凸轮从动MCGILL轴承相比,凸轮从动轴承外径上的凸轮能够延长轴承寿命。凸轮有助于在外圈和滚动体上分配因装配错误或螺柱弯曲而造成的应力。在回转或旋转应用中,凸轮还有助于减少外圈的打滑。并不是所有应用都可利用凸缘外径的优点。请向应用工程部寻求对您的应用的指导。
    重载螺柱的直径,重载螺柱凸轮从动轴承的杆径的增大使螺柱直径加大,从而能够提高MCGILL轴承的静态承载能力。直径的加大能够减小凸轮从动轴承在承受径向载荷时可能发生的挠曲量。由于承载能力的提高,最大推荐载荷可为 50% BDR。* 在重载螺柱轴承上,仅适用于CFH 英制系列。
    带六边形孔(扩孔)的MCGILL轴承也是可供选择之一,内六方孔的固定力高于标准螺丝刀槽,有助于螺柱型凸轮从动轴承的安装和拆卸。六方特性以“B”标识,因为它是通过扩孔工艺产生的。对于 3" 以下的规格,必须考虑从法兰端进行轴承重新润滑。
MCGILL进口轴承偏心螺柱系列,偏心螺柱提供一种调整轴承径向位置的途径,可提高嵌入轴承组合应用中的载荷均衡性。凸轮从动轴承的载荷均衡能够减少由于轴承过载导致的过早损坏,从而节省运营成本,能够降低精确安装孔位置公差的要求,并提供随着滚道的磨损重新调整轴承位置的能力。偏心衬套通过压配合安装到螺柱上,并且不进行硬化处理,以便使销钉或定位螺钉保持永久锁紧状态。
    衬套类型也是MCGILL凸轮从动轴承之一员,非金属衬套通过滑动来实现载荷支撑功能,对于不便重新润滑或工艺中不允许润滑脂污染的非食品级应用,非金属衬套可降低轴承润滑的需求。其最高允许连续工作温度为 200?F。衬套型 CAMROL 轴承以自我润滑模式使用。但是,可以采用连续供油润滑来降低磨损率。不应采用润滑脂润滑。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