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油炸炉系列助薯片炸锅”减污染延寿命直通无忧运行 2017/5/18 11:07:20
SKF轴承“油炸炉系列助薯片炸锅”减污染延寿命直通无忧运行

    SKF油炸炉轴承为加强食品安全做贡献,是薯片炸锅提高可靠性的“功臣”。薯片炸锅在运行中遇到了什么样的问题了呢?SKF轴承油炸炉系列又是怎样为薯片炸锅提高性能的呢?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此类SKF进口轴承及其在薯片炸锅中所发挥的作用。

    一台薯片炸锅的内部轴承单元承受了频繁的失效问题,而每次更换的轴承只能使用不超过6000小时。SKF的油炸锅轴承则使轴承寿命翻番,可在无计划外停机的情况下提供超过16000小时的可靠性能。从而免除了昂贵的再润滑操作。SKF轴承油炸炉系列在给薯片炸锅增辉添彩的同时,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此类SKF轴承本身。SKF油炸锅轴承采用创新性的润滑解决方案,允许烹饪油进入轴承并作为润滑剂,从而有助于提高油炸锅的可靠性。这种独特的轴承设计包含专用的高温塑料材料保持架设计,以及不锈钢防尘盖和耐腐蚀轴承座中的抛油环。

    SKF油炸炉轴承具有以下优势:减少由于轴承失效和相应的食品生产线污染造成的计划外停机,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通过再润滑操作降低成本,通过润滑脂洗脱来消除过程中的油污染,恶劣环境中出色的耐腐蚀性能。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