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内部增强型圆锥滚子系列”助矿山运输设备卓越运行 2017/4/27 9:06:41
TIMKEN轴承“内部增强型圆锥滚子系列”助矿山运输设备卓越运行

    背负数吨矿物,爬上陡峭的斜坡,再穿过几个急转弯……如此反复——这就是地下运输车辆的真实写照。不论是铰接式卡车还是梭式矿车,搬运的工作量繁重且空间有限。  

    装配在矿山卡车轮端的TIMKEN进口轴承圆锥滚子系列极其耐用,足够应付数吨载荷产生的巨大径向负荷和轴向负荷。TIMKEN精密滚子链条有助于保证车辆设备在极为艰苦的地下环境中穿行。凭借业内顶级的额定动负荷和对抗磨粒的一系列轴承增强方案,铁姆肯公司有实力满足您对性能的需求。   

    TIMKEN公司在设计制造圆锥滚子轴承方面拥有很长的历史。通过材料改进、内部设计增强和精密制造,铁姆肯公司继续为业界树立标杆。由于轴承中融入了先进的技术,性能评估表明,20种产品类型的预计寿命都有所延长。更高的额定动载能力意味着更大的价值,相比之前的TIMKEN圆锥滚子轴承,现在的预计使用寿命更长,负荷能力也更强。  

    TIMKEN公司的工程师们与很多原始设备制造商密切合作,为包括传动装置、变速箱、泵、压缩机和其他加工设备在内的特定应用场景制造出了最佳的圆锥滚子轴承。对客户而言,更高的额定动载能力就意味着更高的功率密度:轴承体积更小、质量更轻而性能更佳,有助于提高所在设备的能源效率。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