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三类滚子系列”鼎力相助2类矿用破碎机卓越运行 2017/5/5 9:21:58
FAG轴承“三类滚子系列”鼎力相助2类矿用破碎机卓越运行

    破碎机是用来将矿石或岩石破碎至更易处理的尺寸。破碎机经常被直接安装在矿山和采石场,用来将矿石破碎以便于运输。

    颚式破碎机,有两种类型的颚式破碎机:双颚破碎机和单颚破碎机。它们用于粗碎与精碎。带有飞轮的偏心轴安装在具有很高承载能力的FAG球面滚子轴承上并由机架支撑。偏心轴上的动颚颚板也是由具有高承载能力的FAG球面滚子轴承支撑。

    旋回式破碎机,之所以称为旋回式破碎机是因为其运动方式是持续的进行回转运动。物料通过破碎机减小的尺寸大小取决于旋转运动的破碎圆锥与破碎机垂直轴所成的角度。旋回式破碎机的设计用于较大产量的情况下。FAG进口轴承的布置方式通常由向心和推力圆柱滚子轴承或向心和推力圆锥滚子轴承组成,其中绝大部分是特殊设计。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