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SKF密封件“车削系列”助多家数控加工中心无忧运转 2019/6/20 10:03:53
产品初识SKF密封件“车削系列”助多家数控加工中心无忧运转

成熟的专业密封技术

    依托在旋转密封件领域的长期领先地位,SKF已做出战略投资,旨在提高其在油气行业静态设备领域的竞争力。利用材料研发经验和先进的建模和试验能力,SKF多年来-直以创新支持油气行业的发展。nsk.zcgwa.com

在阀门密封件研发领域取得的众多突破有以下三个共同点:

与阀门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密封件研发伙伴合作,不断满足最终用户的新需求。

快速提供样品,以验证设计理念

迅速增加产能的同时控制批量生产的成本

    SKF具有成熟的技术和经验,可以在从产品创新到批量生产的全生命周期内,不断满足您的需求。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关键在于SKF在全球战略部署了100多家数控(CNC)车削密封加工中心。这些加工中心与我们的批量生产工厂密切配合,可以无缝转换成模压密封件。iko.zcgwa.com

根据需求定制解决方案的车削密封件理念

    SKF的车削密封件理念是替代模压密封件的理想选择,更迅速也更灵活。车削密封件将-系列的服务整合,使得SKF可以在极短时间内为几乎任何石油和天然气应用场合,提供任意尺寸和截面设计的密封件。车削密封件提供的服务具备多个优势,包括广泛的工程应用支持,多种密封件截面和材料选择以及全球范围内的可用性。利用这些优势,SKF可以根据需求,为您提供从生产单个密封件到小批量生产密封件的任何生产服务。

SKF加工中心用密封件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