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直线球和滚轮导引系统”助客车车门系统稳健运行 2017/4/28 8:51:45
INA轴承“直线球和滚轮导引系统”助客车车门系统稳健运行

    作为客车的一个部件,这种直线运动必须是可靠的。INA直线球轴承运行平稳、寿命长,用在这里是非常有效的;如果需要,还具有自调心能力。根据轴承类型不同,补偿不对中能力可以达到?40 ' 。由于尺寸很小,和径向截面高度低,直线球轴承所需空间较小。根据客户需要,轴承通常自带密封,在必要情况下,也提供耐腐设计。 

    以下我们来介绍一下用于车门系统和入门辅助设备的INA轴承类型和设计:直线球轴承,直线球轴承及座单元实心轴,  空心轴(KN..-B-PP,KS..-PP,W, WH);滚轮导引系统(LF, LFL, LFKL, LFCL)。2Z, 2RSR, 2RS 密封类型(与滚轮L FR结合使用);PP两侧唇式密封(与直线球轴承结合使用);RR, RRF, RRFT 防腐保护,带有Corrotect涂层;KD防磨损保护,特殊Protect A涂层;KDC防磨损和防腐保护,特殊Protect B涂层。 

    安装INA进口轴承直线球系列的轴必须是高精度的,可做成防腐设计;空心轴重量轻,尤为适用。客户可以根据实际装配条件,要求导轨长度和功能。在重载、运行和位置精度要求高以及刚性好的场合,适合采用导轨系统。如果需要,采用通用密封和润滑以及INA特殊涂层的产品都可提供。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