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强品探索者性能等级系列”助循环水泵可靠且高效能运行 2017/4/17 8:36:57
SKF轴承“强品探索者性能等级系列”助循环水泵可靠且高效能运行

    冷却水提升至大型高功率碟型冷却塔的盆地的水泵供应。与其他离心泵一样,电机容易引起振动水平过高、密封性能差等问题。泵运营商所面临的挑战是,增加平均无故障时间,同时降低能耗以符合工业标准,因为能源成本占泵总拥有成本的45%。SKF可以帮助工厂通过轴承至监测和润滑系统解决方案,实现可靠、高效节能的泵运行。 

    SKF Explorer探索者性能等级的轴承,提高耐久性和延长使用寿命有效提高循环泵的工作效率。SKF Explorer探索者是滚动轴承的性能等级,对持久力和使用寿命提供实质性改进。SKF“探索者”性能级轴承有各种类型供应:深沟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角接触球轴承、球面滚子轴承、CARB圆环滚子轴承、圆锥滚子轴承。所有SKF球面滚子轴承和CARB轴承已经升级到新的SKF探索者性能等级规格,其特点是高质量钢和热处理技术提高的结合。结果: 硬度和韧性的卓越平衡,使其使用寿命延长为原有SKF Explorer“探索者”系列的两倍。  

    这些SKF探索者轴承的优势包括:增加运行时间、提高可靠性、抗污染性、提高生产率水平、降低噪音和振动水平、优异的防磨损性能。循环泵选择SKF进口轴承探索者性能等级系列增加了可靠运行的时间,让制造商与使用者均可获益。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