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MCGILL轴承“三大类系列”为各行业机械插上无忧运行之翅膀 2017/4/6 9:14:59
MCGILL轴承“三大类系列”为各行业机械插上无忧运行之翅膀

    MCGILL隶属于美国艾默生传动(PTS)旗下。成立于1905年,获得了CAMROL凸轮从动轴承的专利,目前可以提供超过1400种不同的组合和结构。MCGILL的产品还包括航空轴承、针型和球形轴承。

    MCGILL凸轮从动轴承:McGill CAMROL凸轮从动轴承,McGill? CAMROL?满装滚针轴承采用了黑色氧化处理轴承钢。有两种基本装配形式供选,可用于机械自动化或直线运动应用。McGill抗腐蚀凸轮从动轴承,McGill? CAMROL?满装滚针轴承采用了400系列不锈钢材。有两种基本装配形式供选,可用于机械自动化或直线运动应用。McGill重载凸轮从动轴承,McGill重载凸轮从动轴承 McGill重型CAMROL?轴承为满装圆柱滚子轴承,其采用了黑色氧化处理轴承钢,有两种基本的装配形式可选(螺栓型或挡圈型)。可用于机械自动化或直线运动应用。McGill特殊重载凸轮从动轴承,我们提供特殊重载CAMROL轴承。其采用了黑色氧化处理轴承钢,提供英制及公制尺寸供选。McGill TRAKROL轴承采用了黑色氧化处理轴承钢。其利用精密钢球或圆锥滚子轴承芯,从而延长组合径向和轴向载荷下的工作寿命。

    MCGILL轴承滚针系列:McGill CAGEROL滚针轴承,McGill? CAGEROL?车制型滚针轴承由带波形辊的轴承钢制成。有助于减少终端压力,并具有更大的不对中空间。McGill GUIDEROL滚针轴承,McGill? GUIDEROL?车制型满装滚针轴承由采用独特滚子及滚道设计的轴承钢制成。

    MCGILL进口轴承SPHERE-ROL球面滚子系列,无座轴承组件由完全淬火的内圈和外圈组成,带有单列或者双列满装滚子。这些满装滚子由钢制或黄铜保持架分隔,并提供数种密封选择。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