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水泵和油门护板等”发动机组件和系统可靠运行之部件 2020/4/30 9:24:26
INA轴承“水泵和油门护板等”发动机组件和系统可靠运行之部件

    舍弗勒的精密产品为保证发动机消耗更少的燃料,并符合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做出了决定性贡献。同时,它们增加了旅行舒适性和动力,并延长了维护周期和使用寿命。我们的产品包括气门机构、凸轮轴相位调节器、皮带传动、水泵轴承、排气/空气管理系统和滚动轴承装置。

用于卡车的水泵轴承?用于可调节水泵的“双层轴承”?用于高负载的三排轴承?水泵叶轮

    即买即装 –节省燃料–减少 CO2 排放,除了既定的用于传统冷却泵的水泵轴承标准设计,舍弗勒还能提供用于粘度控制的所谓的双层轴承,它确保了发动机的冷却达到要求。

INA水泵用轴承1.png

耐腐蚀油门护板轴承

    INA节流阀护板轴承是冲压外圈滚针轴承,从两侧油脂润滑,两侧是密封的,轴承密封且截面半径特小。由于其低摩擦力矩和优良的空气管理,显著减少了发动机的废气排放。其外环、滚针和保持架组件由耐腐蚀钢制成。

INA护板用轴承1.png

涡轮增压器用滚动轴承?发动机上的滚动轴承装置,如齿轮传送系?凸轮轴

    减少发动机摩擦,舍弗勒汽车部门为在发动机上的所有旋转组件开发了创新性的滚动轴承装置,为减少摩擦创造了相当大的潜力,因而有助于减少油耗和废气排放。nsk.zcgwa.com

INA滚动轴承装置1.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