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高承载BB66中轴系统”即插即用且安装方便给力自行车 2017/8/14 8:56:05
FAG轴承“高承载BB66中轴系统”即插即用且安装方便给力自行车

    自行车的表现性能和承载能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工作部件性能。FAG在自行车中轴研发和生产上拥有二十年的的经验,都在FAG的中轴上得以体现。获益于此,装备有FAG中轴产品的自行车,享有技术优势并获得更高的的市场赞同。

    FAG中轴系统BB66BSA拥有以下特性:平稳运行设计,集成在系统两侧的双密封深沟球轴承(轴承端盖的附加密封),防锈蚀保护,Shimano安装接口,更多的空间引导线束,适合承重型自行车。为了正确的将FAG中轴装到车架内,车架必须拥有:在链轮端为左旋螺纹,在非链轮端为右旋螺纹。 

    FAG进口轴承BB66BSA中轴系统承载能力高,属于即插即用,并且安装非常方便,给力无忧与自行车相随卓越与骑行相伴......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