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免维护轮毂系列”久经考验值得信赖服务卡车 2017/5/17 11:49:56
FAG轴承“免维护轮毂系列”久经考验值得信赖服务卡车

    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携最新产品与技术亮相2015上海车展。基于“高效驱动,驰骋未来”的集团战略,舍弗勒的展品覆盖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三大系统及电驱动技术。FAG进口轴承卡车轮毂系列就是亮相众多产品中的一员。 

    FAG免维护轮毂轴承单元经过在欧洲、北美、南美、中亚、东南亚等世界范围内超过10年量产应用,都可实现百万公里以上的使用寿命。配备由舍弗勒设计验证的密封系统和润滑油脂,可保证在百万公里内无需更换。通过对轴承滚道、滚子和密封圈的优化设计,比传统单列圆锥滚子轴承降低摩擦50%以上,实现有效的节能降耗。轻量化设计可使6x4牵引车减重65kg以上,8至12米客车减重40kg以上,显著提高空载燃油经济性和满载整车运力。整体设计简化了轮毂安装到车桥和从车桥拆卸的工艺,通过系统设计使轴承达到最佳寿命承载位置和预紧量,装配时无需调整锁紧力。 

    中国市场对于舍弗勒具有战略性重要意义。2014年,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业务同比增长30%,销售额达到11亿欧元。同时,汽车业务产能、研发、客户和质量都实现跃升。2014年,舍弗勒太仓生产基地5号厂房启用,首次实现湿式双离合器和液力变矩器国产化,热管理模块、电子转向和电子制动系统核心零部件等新产品也相继投产。舍弗勒银川生产基地实现汽车圆锥滚子轴承量产,成为当地第一家配套汽车零部件企业。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