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润滑脂测试包“TKGT1系列现场使用”便携式润滑脂分析工具包 2020/3/13 10:08:25
SKF润滑脂测试包“TKGT1系列现场使用”便携式润滑脂分析工具包

    润滑剂分析是预测性维修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直到目前为止,润滑剂分析还几乎完全局限于油液分析,尽管目前有高达80%的轴承使用的是脂润滑。SKF在润滑摩擦学方面的知识和多年的研究经验,使得SKF有能力研发出一种完善的技术方法在现场进行润滑脂的状态评估。 nsk.zcgwa.com

    SKF润滑脂测试包TKGT 1正是设计应用这样的技术方法。有了它,您可以进行三种测试,包括:稠度(已申请专利),分油和污染。通用这些测试,用户就可以知道润滑脂的状态,并在现场作出决定。SKF TKGT 1包括了说明指导,以正确地解释测试结果。对未使用的润滑脂,SKF TKGT 1可以帮助确定润滑脂的货架寿命,测量不同生产批次的润滑脂的稠度质量水平。对用过的润滑脂,测量结果可以帮助客户评估:在该应用工况下所用润滑脂的适用性,精确的补充润滑周期,以及当污染发生时可能的污染来源。

功能与好处

润滑脂分析的主要好处有:

根所实际的润滑状态调节润滑脂的补充润滑周期。

评估润滑脂质量,检查不同生产批次的可能偏差。

评估润滑脂的使用效果,确认某一润滑脂对特定应用工况的适用性。

避免因使用低品质润滑脂引起的设备损坏。

可以为失效根本原因分析提供更多的信息。

SKF润滑脂TKGT1 3.jpg

TKGT 1的主要好处有:

便携,为现场使用而设计。

不需要为使用该仪器提供专门的培训。

不需要有潜在危害的化学试剂。

该分析包所使用的SKF技术方法将SKF的润滑知识带给客户,以正确地理解每次测试的结果。

每次测试只需要很少的样品完成所有测试,只需要0.5g润滑脂样品。

快速评估工具,可直接在现场作出决定。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