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基础讲堂TIMKEN轴承“脂润滑系列和部件”保存期限与存储方式 2018/8/22 9:05:19
基础讲堂TIMKEN轴承“脂润滑系列和部件”保存期限与存储方式

    为帮助客户从我们的产品中获取最大价值,TIMKEN公司提供了脂润滑球轴承、滚子轴承、部件和组装件的保质期指南。保质期信息来源于TIMKEN公司和业内的测试数据和经验。nsk.zcgwa.com       iko.zcgwa.com

保存期限政策

    保质期和润滑轴承/部件的设计寿命区别如下:脂润滑轴承/部件的保质期是使用或安装前的时间。保质期是预期设计总寿命的一部分。由于润滑剂泄漏速度、润滑油迁移、操作条件、安装条件、温度、湿度和保质期过长等变量的存在,无法准确预测设计寿命。

    TIMKEN公司的提供的保质期数值是一个最大极限值,前提是使用者遵守本目录或TIMKEN公司员工建议的存储和操作指南。不遵守TIMKEN公司的存储和操作指南可能会缩短保质期。在所有的规范或操作规定中,以保质期较短者为准。TIMKEN公司无法预料在轴承或部件安装或投入使用之后润滑脂的性能。如果轴承/部件的润滑服务由其他方提供,TIMKEN公司不对其保质期负责。

存储

    TIMKEN公司建议我们的制成产品 (轴承、部件和组装件,统称为“产品”) 遵守下列存储指南:除非TIMKEN公司另有指示,产品在准备安装之前应当放置在原包装之内。不要拆除或更改包装上的标签或印刷标志。存储产品是要防止包装刺穿、压碎或以其他方式损坏。将产品中包装中拆出后,应当尽快使用。如果从整批包装中拆出一件未单独包装的产品,应在取出该产品后立即重新封上原包装不要使用超出保存期限的产品,TIMKEN公司保存期限指南中规定了保存期限存储区域的温度应维持在 0o C (32o F) 到 40o C (104o F),并尽量减小温度波动。相对湿度应维持在60%以下,表面应保持干燥。存储区域应避免受到(但不限于)粉尘污染、灰尘污染、有害气体污染等。存储区域应避免振动。避免任何极端条件。

    TIMKEN公司不熟悉用户特定的存储条件,因此强烈建议遵守下列指南。不过,根据具体情况或政府规定,客户可能需要遵守更加严格的要求。通常,大多数轴承部件在运输过程中会带有防腐剂 (不是润滑剂)。这些部件可在不除去防腐剂的情况下用于油润滑设备。如果使用的是某些专用脂润滑,我们建议客户在轴承部件上涂抹润滑脂前除去防腐剂。

3insert-map.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