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用知识TIMKEN轴承“脂润滑系列与部件”保存期限与储存方式 2018/6/5 14:02:30
实用知识TIMKEN轴承“脂润滑系列与部件”保存期限与储存方式

脂润滑轴承与部件的保存期限与储存方式 

    为了帮助您从我们的产品中获得最大价值,铁姆肯公司提供了脂润滑型球和滚子轴承、部件和组件的保存期限指导原则。保存期限根据铁姆肯公司和行业测试数据和经验确定。nsk.zcgwa.com 

保存期限政策 

    保存期限不同于润滑轴承/部件的设计使用寿命,区别如下:脂润滑轴承/部件的保存期限指使用或安装前的时间期限。是预期总设计使用寿命的一部分。由于润滑脂渗出率、油气挥发、操作条件、安装条件、温度、湿度和储存时间的不同,我们很难精确预测其设计使用寿命。 

    铁姆肯公司所提供的保存期限值是指遵循本手册或铁姆肯公司员工建议的储存和处理指导原则下的最长期限。任何对于铁姆肯公司储存和处理

    指导原则的背离都会导致保存期限的缩短。应参考有关保存期限缩短的说明或操作实例。铁姆肯公司无法预见润滑脂在轴承或部件安装或投入

使用后的性能状况。

    铁姆肯公司对非经本公司润滑的轴承/部件的保存期限不承担任何责任。 欧洲REACH合规性,铁姆肯公司润滑油、润滑脂和以及在独立容器或递送系统中销售的类似产品均遵循欧洲REACH (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指令。向欧盟脂润滑轴承与部件的保存期限与储存方式出口时,铁姆肯公司只能销售和提供在ECHA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注册的那些润滑油和润滑脂。

储存  

    铁姆肯公司建议遵循以下制成品(轴承、部件和组件,统称“产品”)储存原则:除非铁姆肯公司另作说明,产品在投入使用前应使用原包装储存。请勿撕下或更改包装上的标签和印记。产品储存时请勿刺穿、压碎或损坏包装。拆开产品包装后,应确保产品尽快投入使用。如果产品不是单独包装,而是散装在零件包内,则取出一个。产品后应立即密封零件包。请勿使用超出产品保存期限(见铁姆肯公司保存期限原则)的产品。储存区域温度应维持在 0? C (32? F) 到 40? C (104? F) 之间;并尽量减小温度波动。相对湿度应维持在60%以下,表面应保持干燥。储存区域应避免受到(但不限于)粉尘污染、灰尘污染、有害气体污染等等。储存区域应避免过分振动。避免任何极端条件。  

    由于铁姆肯公司不熟悉您特有的储存条件,因此强烈建议您遵循这些指导原则。但是,如果相关环境或政府提出了更高的储存要求,您则必须相应地遵照执行。 

    大部分轴承部件通常在出厂前会涂上防腐蚀混合物(非润滑油)。在油润滑的应用中,无需去除这些部件上的防腐蚀混合物。而在一些特殊的脂润滑应用中,建议您在涂合适的润滑脂之前去除轴承部件上的防腐蚀混合物。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