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节空间YRTSMA系列”助高精度转台集成有角度绝对测量系 2017/6/14 12:07:21
INA轴承“节空间YRTSMA系列”助高精度转台集成有角度绝对测量系

    舍弗勒开发的磁感应角度测量系统与舍弗勒的力矩电机在高动态性能、高精度性能相匹配,从而达到机床系统的高要求。这种磁感应角度测量系统与光学角度测量系统的精度相当。另外,这种测量系统直接集成在轴承上,具有一系列额外的好处。

    具备高速测量和高精度的INA  YRTS-MA可以节省空间,并且坚固耐用。对污染不敏感,电缆可布置在转台内孔中,避免电缆缠绕。INA新的YRTSMA系列轴承集成有角度绝对测量系统。开机后一个固定基准点作为角度定位,而增量角度测量系统的固定基准点只有当机床运转的时候才可以捕捉。由于固定基准点很重要,所以增量角度测量系统有碰撞的风险,例如:刀具和工件的碰撞。铣刀头就是角度绝对测量系统的典型应用。

    INA进口轴承YRTSMA系列留给机床的安装空间很充裕。只用一个测量头即能满足要求,安装位置的跳动必须与轴承的精度相一致。只使用一个测量头节省了安装空间但不影响性能。电子评估系统直接集成在测量头上,以便直接连接到控制器。当用螺钉将测量头固定在轴承上之后,这种具有高效密封的测量头可以自动调整到和刻度合适的距离,且更换很方便,不需要额外的设备。YRTSMA系列系列覆盖孔径200mm—460mm的范围。它与高刚度、高速YRTS性能相当。转台的精度是各种因素的综合结果。一直以来,光栅尺是转台角度测量系统的标准配置,但是现在,这将不是转台精度的唯一选择,因为舍弗勒开发了角度绝对测量系统。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