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密封件“HNBR材料系列”可以承受气体快速减压经过严格测试 2018/8/16 9:43:04
SKF密封件“HNBR材料系列”可以承受气体快速减压经过严格测试

    高压气体可渗透至密封材料中,当发生快速减压时,会对密封圈造成严重损坏。同时,这些侵蚀性气体也会对密封材料进行化学侵蚀。nsk.zcgwa.com     iko.zcgwa.com

    为了评估密封材料抵抗快速气体减压和长期老化的性能,油气行业制定了若干测试标准,例如NORSOKM710标准。SKFHNBR材料SKFEcorubber-H-85A-b-ED已经通过上述严格标准的认证,被证实是适用于上述恶劣环境的极佳密封材料。

经过严格测试的解决方案

    除了客户验证试验之外,在设计阶段,我们还进行了充分的内部测试,包括根据行业标准(API6A-17D)进行的高温高压试验,以验证我们的产品可以满足客户所面临的极端运行工况要求。

卓越制造

    为了使SKF所有的密封系列产品拥有最稳定的、一致的、可重复的产品特性,SKF采用了先进的产品质量管理方法。

全球服务

    专业的SKF销售、工程和客户服务团队为全球油气开采行业客户提供支持。无论您身在何处,通过我们遍布世界各地的高效物流服务、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和生产中心,SKF能及时为您提供密封技术和支持服务。遍布世界各地的SKF解决方案工厂使得我们更加贴近客户。SKF解决方案工厂让客户有机会了解并运用SKF知识,解决最棘手的密封件难题。

5insert-map.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