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用知识TIMKEN轴承“圆锥滚子系列”疲劳寿命和游隙关系 2018/7/18 9:01:44
实用知识TIMKEN轴承“圆锥滚子系列”疲劳寿命和游隙关系

    TIMKEN圆锥滚子轴承的内部游隙通常定义为一定的游隙或负游隙。安装轴承时游隙可调是圆锥滚子轴承独特的优势。这使得设备获得最佳性能。图10显示了疲劳寿命与轴承游隙之间的关系。与其他抗摩轴承不同,圆锥滚子轴承并不完全依靠轴承座或轴的配合而达到特定的游隙。而是通过一个滚道相对于另一滚道的轴向移动来达到所需的游隙。nsk.zcgwa.com   iko.zcgwa.com

    对成套TIMKEN轴承,轴承游隙的状态定义为:轴向游隙:施加一个轴向力下并转动轴,滚子与滚道之间可测得的轴向移动-从一个方向到另一个方向(图11)。预载荷:滚子与滚道之间已经产生预紧,当施加一个轴向力并转动轴时在两个方向上不可测得轴向移动。线对线:零定游隙状态;是正游隙和负游隙之间的过渡点。

5picture11.jpg

    TIMKEN轴承初始游隙和装配是调整的游隙是一种冷态的或大气温度下的轴承游隙,是在设备投入使用前而建立的轴承游隙。在运行状态下的轴承游隙称之为运行游隙,由于初始游隙因运行过程中热膨胀和变形而改变。

    初始游隙需提供设备最优的运行游隙。通常通过应用经验或试验可以确定最佳游隙。然而,初始游隙与运行游隙之间的正确的关系常常是不确知的,因而必须作出专业的评估。关于如何确定特定应用的初始游隙,可咨询TIMKEN公司代表。通常,为使轴承寿命最优化,理想的运行轴承游隙接近于零。安装时,大多数轴承组装时为正游隙,以获得装配后的运行游隙在零附近。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