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与齿轮箱维修最大化“提升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增加利润 2017/8/30 8:44:25
TIMKEN轴承与齿轮箱维修最大化“提升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增加利润

    如果更换轴承、齿轮等大型采矿设备的精密部件,费用是非常昂贵的。为何不通过维修和继续使用现有的部件来节约从订货到交货漫长的等待时间和高昂的费用呢?

    通过翻新和修复轴承,TIMKEN公司最多可将轴承的寿命延长至其原有寿命的三倍,并最多可节约购置新轴承费用的60%。我们可以维修外径为2134mm (84英寸)及以下的任何品牌及类型的轴承。

    收购了费城齿轮制造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后,TIMKEN公司现在也可为客户提供各种采矿业的齿轮箱解决方案,包括齿轮箱的维修和改造。这些工作均由齿轮箱专家完成,他们和您肩负着同样的使命——最大化的提升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和增加您的利润。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