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精质主齿轮箱用系列”助菲律宾制糖商VMC提高利润 2017/9/5 8:39:21
SKF轴承“精质主齿轮箱用系列”助菲律宾制糖商VMC提高利润

    SKF进口轴承惠及许多制造商和使用者,这家公司也是其中的受益者之一。Victorias Milling Company(VMC)公司从1919年起从事制糖业务,作为菲律宾最大的精制糖生产商,VMC是该领域的先锋。但公司于1997年陷入困境,股票暂停交易。VMC随后实施了企业复兴计划,并于2000年推出债务重组协议。 

    2015年,菲律宾制糖业将面临严峻挑战。由于进口糖关税将从现在的18%下降到5%,制糖厂不得不与获补贴的国外制糖厂商竞争。由于制糖厂的产品或副产品有多个替代市场,制糖厂商正日益转向甘蔗乙醇的生产,并且利用糖蜜制造可生物降解的塑料。Lozada说,他曾工作过的一家制糖厂每年都要例行更换主齿轮箱轴承。“当我问道:‘你怎么知道必须更换那个轴承?’,他们回答说,这是标准操作。于是我们开始与SKF合作进行状态监测,令我吃惊的是,在5年时间里我们都无需更换主齿轮箱轴承。”Lozada指出,要保持业内龙头地位绝非易事,VMC的全天候运作使员工和设备都付出了代价。然而,相较于竞争对手,VMC的生产效率更高、生产季持续时间更长,产糖量也更高。Tiongco说:“我们的产量更高,也就是说较远地区的种植者也会将甘蔗出售给VMC,并获得更多的利润。” 

    制糖业是SKF菲律宾公司的一个关键业务领域。SKF与Victorias Milling Company(VMC)携手合作已达30年之久。SKF菲律宾公司可靠性系统和项目主管Arnolfo Moncada指出:“如果VMC实现了一项技术改进,其它制糖厂也希望效仿。”VMC共有约700台旋转设备,因此SKF产品大有用武之地。滚动轴承和轴承座只是SKF为VMC提供的看得见的产品。此外,SKF的培训、工具、润滑剂和可靠的状态监测服务等都为VMC的成功助一臂之力。VMC公司的Anne Tiongco指出,多亏了SKF的维护计划,使得设备磨损情况减少。她说:“零件不出故障,不会造成停机,这对于VMC的生产效率来说至关重要。SKF提供的员工培训相当重要。这是双方合作关系的一个重要部分。”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