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真实案例SKF“解决方案让机床”运行更无忧提高行业利润 2018/6/15 11:45:20
真实案例SKF“解决方案让机床”运行更无忧提高行业利润

案例研究; SKF提高主轴转速,使机床运行地更快

    为汽车行业提供数控(CNC)机械加工中心的领先供应商应能够提供高质量部件和创新设计,以保持市场竞争力,并同时节约成本。nsk.zcgwa.com

    SKF为机床制造商提供免润滑、密封式、可随时安装的带陶瓷球的超精密角接触球轴承。与我们的工程师密切合作,制造商可以将主轴转速提高50%。而不会导致显著的温升。目前,制造商可以在单个机床中采用不同和最大主轴转速,从而降低停机时间,节省成本。

案例研究,SKF通过全品牌主轴专家服务使机床运行时间更长。

    中国的一家汽车工厂拥有150多台机床,年产约15万台汽车引擎,其需要一种可以确保所有这些机床最佳制造性能和更长主轴使用寿命的解决方案。

    SKF-直以来都为工厂提供专业的主轴服务, 与以往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主轴检修商相比提高了主轴的使用寿命,从而为工厂节省了约30%的成本。SKF还提供专业的机床维护培训,使机床操作人员能够提前识别主轴维护需求。除此之外,客户所使用的主轴类型干变万化。而SKF所具有的任何类型主轴的检修能力使客户获益良多。

案例研究: SKF能够提高机床运行的清沽度以及性能

    徳国一家全球領先的动力传动系统先造磨的机械加工生产线毎年能够生产15万个气缸盖。其所面临的挑战在于如何降低设备的运行成本和能耗,改善运行人員的工作环境井提高加工件的加工质量。

    SKF工程师与制造商合作,内其生产线提供先进的润滑解决方案,  包括SKF LubriLean微量润滑(MQL)系統,毎年滅少的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高达54%。此外,与以往的冷却泵系統相比,用水量减少90%。这些润滑方案还可以延长机床的使用寿命,改善加工件的表面质量。

4insert map.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