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SKF轴承“球面滚子推力系列”优点讲解 2019/10/16 9:49:04
技术课堂SKF轴承“球面滚子推力系列”优点讲解

使用寿命长

    SKF轴承的内部设计实现了滚道和滚子之间接触应力与摩擦的最佳平衡,可使轴承平滑运行,从而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尽管SKF球面滚子 推力轴承在实际应用领域中已经非常成熟,但我们仍会进行持续改进,以使其具备更佳的性能。SKF探索者性能等级的轴承告诉我们基于一定目标的研发才能有所收获,此外,此类轴承还开启了新的应用领域。

速度范围宽

    由于内部摩擦较小,球面滚子推力轴承可在极低和极高转速下运行。通过增加某些设计特性,轴承可在三倍参考转速下运行。轴承的转速基本上取决于轴承的配置、应用场合和运行工况。

坚固耐用的设计

    SKF球面滚子推力轴承适用于重载荷运行工况,因此,可靠性较高。该轴承采用SKF特有的Xbite热处理钢制造,因此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断裂韧性s Xbite热处理钢可使轴承在高达200C(390。F)。

联合载荷载体

    除轴向载荷外,球面滚子推力轴承还可承受同时作用的相当于55%轴向载荷的径向载荷。这意味着一个球面滚子推力轴承可替代一个径向轴承和一个推力轴承。nsk.zcgwa.com

好处

结构紧凑,

重量轻;

成本低。

自调心性能优良

在不影响轴承性能的前提下,SKF球面滚子推力轴承可承受轴与轴承座之间高达3度的角度误差,随运行工况和轴承系列的不同而不同。

好处

可承受一定程度的不对中

运行温度低

使用寿命长

可靠性高。

基本消除边缘应力

滚子与滚道之间达到了最佳配合,因此此类SKF进口轴承具有高承载能力并最大程度地减小了边缘应力的风险。

SKF球面滚子推力轴承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