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亮点BAX系列”高性能高精度高可靠铸造助力主轴 2017/8/21 8:54:37
FAG轴承“亮点BAX系列”高性能高精度高可靠铸造助力主轴

    主轴亦称“光轴”,是“主光轴”的简称:在光具组中具有对称性的直径。如球镜的主轴是通过镜面中心与镜面垂直的直线。透镜或光轴光具组的主轴是各透镜面中心的连线。主轴可谓是机械中的“心脏”部件,所以主轴上的轴承选用是极为苛刻的,而BAX系列FAG轴承可以胜任为主轴可靠工作。

    现在BAX系列新的高速FAG推力轴承的使用使得主轴配置径向放松的推力轴承和圆柱滚子轴承可实现之前采用主轴轴承才能实现的速度参数。同时,这种轴承组合可以使径向力、轴向力由不同的轴承支撑。也就是说,这种轴承无需支撑倾覆力矩,因此在联合载荷作用下轴承的运动学性能不会受到影响,使得轴承支撑特别可靠。用户可从高刚度因此高加工精度方面获益。高的承载能力和良好的速度能力实现卓越的加工性能和高的生产率。 

    FAG轴承BAX系列的接触角为30?,也提供接触角为40?的产品用于更高轴向刚度支撑。BAX轴承的保持架为减小摩擦的硬质纤维材料,这意味着采用这种新的BAX轴承,油气润滑情况下速度可以提高20%,脂润滑情况下速度可以提高30%。FAG进口轴承BAX系列在外形尺寸方面和双向推力角接触球轴承2344系列相容。因此替换非常容易而无须改变轴和轴承座。P4S精度使运转更为稳定平顺。目前产品尺寸范围为内径50到200m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