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P900和FE及有螺纹外圈系列”为卡车驱动系统增动力 2017/6/19 9:48:41
TIMKEN轴承“P900和FE及有螺纹外圈系列”为卡车驱动系统增动力

    TIMKEN公司让世界不断运转,以其创新的摩擦管理和动力传动产品及服务帮助客户的设备运转更快读、更高效、更无忧。同样TIMKEN轴承解决方案也为卡车驱动系统量身定制了增动力注无忧的TIMKEN进口轴承产品。

    在初步的了解TIMKEN重卡产品后,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产品。TIMKEN轴承P900系列:减少表面相关模式损伤,提高接触滚道的表面光洁度和轴承的疲劳寿命;优化的滚道设计--切实降低由于重载或偏心造成的边际应力集中;高纯净的轴承钢--提高轴承单位承载力和寿命;454-Series是铁姆肯公司针对轮端市场推出的P900轴承。TIMKEN进口轴承FE节能系列: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轴承运行温度,更低的噪音,轻量化,较之于标准型轴承,重量降低了10 - 15 %,高可靠性。TIMKEN带螺纹的外圈轴承(差速器应用):轴承外圈外径带螺纹、外圈大端面处设计的锁紧机构可以使外圈固定更方便可靠。此类TIMKEN轴承优势:做到了零件的三合一(轴承外圈、带螺纹的附件和防走圈的锁紧机构);一个部件,四大功能(支撑、调整、保持和锁紧);轴承调整更精确;产品编号在拆卸前可见;排除外圈走圈现象;缩短装配和调整时间;减少零件数量;减轻重量;减少维修次数。

    TIMKEN的高性能轴承产品助力重卡提高驱动系统的性能和耐久性,而重卡零部件供应商也需要TIMKEN高性能的合金钢,以制造用于车辆各部位的高质量零部件。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