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升级版第3代轮毂单元”减小汽车和货车中摩擦力 2017/8/23 9:38:09
SKF轴承“升级版第3代轮毂单元”减小汽车和货车中摩擦力

    随着时代和需求的不断升级,SKF轴承轮毂单元也再升级,从第一代到第三代,不断满足机动车辆升级换代的需求,越来越完善的产品助力小汽车和货车更加无忧。

    SKF正式推出最新版第三代轮毂轴承单元(HBU3)的升级版,其特点是降低预载荷范围。新一代产品减少了10%的摩擦力,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因此这一新部件非常适合汽车和货车使用。斯凯孚通过修改内部部件的设计, 以及进一步提高制造和装配工艺,大大降低了预载荷范围。    

    并通过减少预载荷范围,将摩擦力减小了10%,从而有效帮助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并且提高了燃料效率。新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坚固耐用,进一步提高了现有轮毂轴承单元的可靠性和质量。“斯凯孚现有的第三代轮毂轴承单元已被证明有着非常高的品质和可靠性。全新升级版有着更高的标准,与其它的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有着更大的优势,”马西米利亚诺?里昂(Massimiliano Leone),斯凯孚汽车市场部的客户项目经理说道。“我们与领先的汽车设备制造厂商合作,共同研发了第三代轮毂轴承单元的升级版。新产品易于安装和更换,拥有一流的可靠性,并具备最新增强功能,让设备制造厂商及其客户现在有机会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性能。”SKF进口轴承新的轮毂单元将紧随斯凯孚最近推出的低摩擦油脂和高性能密封件发布,后两者已经采用了第三代轮毂轴承单元的集成技术。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