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单列圆柱滚子系列”竭尽全力为流体泵稳健工作助力 2017/8/11 8:58:56
FAG轴承“单列圆柱滚子系列”竭尽全力为流体泵稳健工作助力

    舍弗勒提供应用于流体泵范围广泛的、高精度的、旋转运动的轴承产品。在这个领域,创新和经济解决方案的需求正日益增加。因此,在高质量标准轴承的基础上找到精确匹配的系统解决方案变得越来越重要。FAG单列圆柱滚子轴承就是舍弗勒为流体泵可靠工作提供的无可挑剔产品之一。

    FAG带保持架的单列圆柱滚子轴承包括实体内圈、外圈以及圆柱滚子和保持架组件。外圈两侧带有刚性挡边或没有挡边,内圈带有一个或两个刚性挡边或没有挡边。带保持架的轴承具有很高的刚性,可承受高径向载荷,与满装设计相比,适合于更高的转速。此类FAG进口轴承可拆分,因此便于安装与拆卸。内、外圈可以分别安装并实现紧配合。带保持架的单列圆柱滚子轴承可用作非定位、半定位及定位轴承。许多尺寸段的单列圆柱滚子轴承都是 X-life 产品。其它种类可协商供货。圆柱滚子轴承 NU型和N型是浮动轴承,只能承受径向力。NU型轴承,外圈有两个挡边,内圈没有挡边。N 型轴承,内圈有两个挡边,外圈没有挡边。 

    这些流体泵用FAG进口轴承工作温度,带保持架的单列圆柱滚子轴承可用于工作温度–30 ?C 到 +120 ?C (塑料保持架) 或 +150 ?C  (金属保持架)。如果连续工作温度超过 +120 ?C,请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