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精质食品级Y单元2RF系列”助乳制品包装厂独挡一面 2017/6/22 11:08:18
SKF轴承“精质食品级Y单元2RF系列”助乳制品包装厂独挡一面

    在一条乳制品包装输送带生产线中,高压冲洗导致轴承失效和腐蚀问题。结果代价十分高昂,必须每隔60至90天更换一次轴承。面对以上问题SKF出击不锈钢制的SKF食品级Y轴承单元2RF系列后,轴承的使用寿命从 2000 小时增加到 22000 小时。在SKF进口轴承帮助乳制品包装厂解决问题的同时,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轴承本身。 

    SKF轴承食品级Y单元采用2RF多唇密封件设计,可在保持润滑剂的情况下,将清洁剂、水和其他污染物隔离在轴承腔体之外。可消除由冲洗引起的腐蚀、过早失效和对环境的影响等问题。采用SKF 2RF轴承密封技术的食品级Y单元帮助排除污染并保持润滑此创新性的高效密封系统包含多重屏蔽保护,可实现更长的轴承使用寿命。 此类SKF轴承食品级Y单元2RF系列具有以下优势:SKF的密封布局经验证在高压冲洗环境下具有极高的效率,2RF 密封件可提供绝佳的的保护,防止清洁剂进入密封件接触区域,食品级材料。

    使用SKF食品级Y轴承单元2RF系列会给您的食品机械带来:防异物侵入能力得以提高 – 不会发生润滑脂滴下或污染问题;降低再润滑成本和对环境的影响;降低轴承过早失效的风险;不存在人为失误造成错失润滑点的风险;冲洗条件下可耐受腐蚀;因采用实体或填充基座设计以及表面光洁度,增强耐菌性能等等优势。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