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大型ELGES球面滑动系列”专为海工船Pieter Schelte效力 2017/6/21 8:58:37
FAG轴承“大型ELGES球面滑动系列”专为海工船Pieter Schelte效力

    海工船Pieter Schelte由海洋项目承包商Allseas公司负责建造,是世界上最大的海工船。除具备安装采油平台和铺设管道功能外,它配备了一个“水上平台升降系统”(TLS),其承载能力可达48,000吨,即使是最重的水上平台,通过这一系统,也可进行安装,而它的“导管架平台升降系统”(JLS)可以拆卸和安装重达2.5万吨的钢制平台下部结构。

    舍弗勒公司为Allseas公司的TLS杠杆和博世力士乐公司的TLS液压缸,提供配有ELGOGLIDE滑动层的大型免维护滑动FAG进口轴承。只要船舶移动到牢固地锚定到海床上的钻井平台附近时,就需要补偿波浪产生的,作用在船上的巨大载荷。因此,TLS杠杆必须能够承受这些波浪产生的巨大力量。TLS液压缸可以安全地升起和卸下水上平台,不会造成任何损伤。所以,这些设备的轴承无论在载荷补偿,还是在液压缸运动过程中,必须具有有非常高的承载能力。

    FAG的X-life滑动轴承配备了非常强大的、免维护ELGOGLIDE材料。海上作业使用的轴承要求滑动材料具有极高的耐蚀性,耐湿性,在至少25年的额定使用寿命期内实现免维护。该轴承已通过英国劳氏船级社认证,可满足海事行业的安全性要求。 

    FAG将X-life质量标准引入ELGES大型球面滑动轴承的制造,其中包括对轴向剖分式外圈的螺钉连接进行了优化。工业面料在硬化之前还经过特殊处理,以改善其粘合性和耐湿性。总体而言,X-Life优化处理可以将额定载荷和运行寿命提高15%。这也意味着为客户创造了额外的价值,客户借此优势,可以缩小尺寸,提高功率密度,延长维修周期,从而提升他们的总成本效益(TCO)。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