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SKF轴承“N10和NN30系列”内部径向游隙讲解 2019/9/2 14:08:38
技术课堂SKF轴承“N10和NN30系列”内部径向游隙讲解

    供应的SKF超精密圆柱滚子轴承依SP公差等级制造,具有标准内部径向游隙C1(无代号后缀)。当安装后需要最小的工作游隙或预载荷时,N10和NN 30系列轴承根据需求可以将径向游隙减小(比C1更小)。有关游隙值和可用性的信息,请与SKF联系。

    按SP公差等级制造的轴承,特别是NNU 49系列轴承,也可以采用比C1更大的内部径向游隙。订货时,所要求的游隙应该被标注在代号后缀上:nsk.zcgwa.com

SPC2,游隙大于C1级

 CN,游隙大于SPC2级的普通级

C3,游隙大于普通级

    SKF进口轴承内部径向游隙值见表5。其与ISO5753-1标准相符(SPC2除外),并且同样适用于零测量载荷下未安装的轴承。SPC2级径向游隙与标准的C2级有差异,其游隙范围减小且向下限偏移。为了达到所需的径向游隙,配组的各个轴承套圈在出厂时需要标记相同的识别代码,且通常都一起包装在单个盒中。装配前确保检查组配的两轴承套圈编号相同。任何不匹配都会对轴承的内部径向游隙和总装后的轴承性能产生不利影响。iko.zcgwa.com 

SKF轴承N10和NN30系列游隙表5 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