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KO轴承“小身材杆端关节系列”承双向负荷易安装用于控制机构和 2017/4/12 9:27:32
IKO轴承“小身材杆端关节系列”承双向负荷易安装用于控制机构和

    杆端关节IKO轴承是一种小体积却能同时承受大径向负荷和双向轴向负荷的自动调心型关节轴承。 

    此款IKO轴承按滑动面的种类可分为嵌入型、压铸型及不加油式。嵌入型的关节内圈与磨合性好的特殊铜合金衬套接触,压铸型的关节内圈与特殊压铸锌合金接触,不加油式的关节内圈与具自润滑性的特殊PTFE内衬接触,从而能够获得顺畅的旋转和倾斜运动,耐磨性、耐负荷性优异。杆端关节轴承的杆端加工有内螺纹或外螺纹,易于安装。 

    此类IKO进口轴承杆端关节系列用于机床、纺织机械及包装机械等控制机构和联杆机构。不加油式适合于承受一定方向的负荷环境,尤其适合于食品机械等讨厌油的领域以及无法加油的部位。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