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众优大孔径止推调心滚子系列”锅炉高效燃烧力量支承 2018/4/3 8:53:24
TIMKEN轴承“众优大孔径止推调心滚子系列”锅炉高效燃烧力量支承

    锅炉是工业领域广泛应用的能量转换设备,在火力发电、水泥生产等行业,锅炉都扮演着关键工艺的角色。如何使锅炉燃烧效率更高、排放更少,一直是人们追求的目标。空气预热器(简称空预器)便由此应运而生,它将锅炉尾部烟道中的烟气通过内部的散热片将进入锅炉前的空气预热到一定温度,使炉膛温度升高,提高燃烧效率。nsk.zcgwa.com

1insert-map1.jpg

    空气预热器一般分为板式、回转式和管式三种,后两种比较常见。而回转式空气预热器具有结构紧凑、节省钢材、耐腐蚀性好和受热面受到磨损和腐蚀时不增加空气预热器的漏风量等优点被广泛采用。在相同体积内,回转式空气预热器可布置的受热面面积是管式空气预热器的6~8倍,但回转式空预器具有大尺寸、重载荷、低转速、高扭矩和高温等工况特性,这要求转子支撑轴承不仅具有较大的孔径,也要具备卓越的承载能力。

1insert-map2.jpg

    TIMKEN大孔径止推调心滚子轴承系列产品,尺寸范围为内径320 毫米到1000毫米不等,融合了全新的高承载能力(EM)设计,具有优异的性能。铁姆肯公司止推调心滚子轴承符合 ISO 外形尺寸标准,并采用独特开发的内部几何形状和保持架设计,具备更多新特性,以满足空预器等大型、高承载工况应用场景的需求。

    产品特点:单列滚子以较大的夹角布置可以最大限度增大滚子长度,能够承受高轴向载荷和中等径向载荷。大端面引导保持架可获得更好的润滑剂流动性。挡边可引导滚子,降低摩擦扭矩以及发热。较高的静态和动态抗偏心能力。优化滚子可平衡承载能力和抗偏心能力。滚子保持架集成式设计使得轴承安装操作简化。TIMKEN止推调心滚子轴承可与市面上几乎所有的同类产品互换并可提供适于特殊安装的其它部件。

    客户价值:轴承的预期寿命更长,可有效降低维护成本。产品采用一致的质量标准制造,质量卓越,性能可靠,可显著降低意外停机的风险。轴承适应性好,可适合高温、高载荷或高偏心工作条件下的多种应用。强大的全球分销网络使得产品的购买和客户服务的获取更为方便。销售过程中和销售前后均提供专家支持。一站式服务满足您对轴承和相关产品的所有需要。

    全方位解决方案,铁姆肯公司有全系列的轴承产品和相关的动力传动产品解决方案,可满足几乎所有工业领域的需求;也可以通过采用特殊材料、创新设计,以及独特的安装附件量身定制轴承,来满足特殊应用工况的要求。

    TIMKEN进口轴承大孔径止推调心滚子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水泥等重载、恶劣工况行业,为重型设备提供稳定、可靠、耐久的支承,助力企业生产平稳运行。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