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公制附件TIMKEN轴承“SNT调心滚子系列”辅助适合直轴和阶梯轴 2018/5/28 10:05:56
公制附件TIMKEN轴承“SNT调心滚子系列”辅助适合直轴和阶梯轴

    TIMKEN SNT调心滚子轴承公制附件,调心滚子轴承附件是按照轴承的质量保证标准制造的,能够确保完全适合直轴和阶梯轴。尺寸:附件适用于20毫米到400毫米的公制和英制轴尺寸。特征:产品范围广,包括液压辅件,可以集成到各种工业应用中。优点:能够满足所有拆装要求,最大限度降低轴承损坏的可能性。nsk.zcgwa.com

命名规则

    TIMKEN公司提供的附件能够满足您的各种需求。为了完善我们的TIMKEN调心滚子轴承系列产品,我们提供了多种尺寸的轴套和锁定设备。这些附件是按照轴承的质量保证标准制造的,能够确保完全适合直轴和阶梯轴。附件的尺寸可达1000毫米,套筒分为两种独特的设计:组装式紧定套和退卸套。

紧定套

    TIMKEN公司紧定套与螺母和锁紧装置配合使用,可以通过牵引式配合将锥孔轴承安装到直轴上。较小的组件(20 毫米到 200 毫米的轴)通常使用简单的螺母,而较大的组件(尺寸 >200 毫米)可以使用 HMV 液压螺母来辅助安装。表21和22概括了我们的零件编号命名,这种命名法符合紧定套的世界标准。

1form2.1 2.2.jpg

退卸套 

    退卸套具有推进式安装以及锁紧装置(例如锁紧螺母或锁紧垫片)将轴承固定在轴上。这种设计不如紧定套组件的应用范围广,而且需要使用专门设计的拆卸螺母。TIMKEN公司的退卸套部件号命名也符合行业的公认标准。螺母不随退卸套一同提供,必须单独订购。使用液压螺母 (HMV) 可以轻松拆卸较大的组件。

1form23.jpg

锁紧装置

    TIMKEN公司提供了多种锁紧螺母,用于将轴承组件固定到应用轴上。锁定设备有时被称为轴螺母或退卸螺母,用于将组件固定到轴上,有时也用于将组件从轴上卸下。

锁紧垫圈(MB、MBL和W)

    锁紧垫圈用于固定正确放置的锁紧螺母的相对运动,以使轴承和紧定套一直紧密配合在轴上或使轴承紧靠于轴肩。垫圈内径中的卡簧会啮合到紧定套或轴的键槽中。垫圈的外径卡簧可弯到锁紧螺母圆周的槽中。锁紧垫圈与 KM 和 KML 系列中的锁紧螺母配合使用。

锁紧垫片(MS)

    锁紧垫片通过螺栓连接到锁紧螺母的外侧表面上,并卡到紧定套或轴的键槽中。MS系列通过HM锁紧螺母安装在公制轴上。

TIMKEN轴承SNT附件.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