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课堂SKF轴承“滚子编码器单元”解决方案和特点及优点等讲解 2019/7/18 8:59:31
产品课堂SKF轴承“滚子编码器单元”解决方案和特点及优点等讲解

SKF解决方案 

    SKF滚子编码器轴承单元是一种即插即用的传感器轴承单元, 专为外圈旋转的应用而设计。它包含一个密封的、终生润滑的 6201 SKF 探索者深沟球轴承。该传感器轴承单元易于安装到滑 轮、凸轮、滚子或轮毂中,提供紧凑的编码器装置。如果用 户需要,SKF 可以提供附有定制齿轮、轮子或滑轮的传感器轴承。nsk.zcgwa.com

特点 

轴承和传感器集成于一个单元中

可监测速度、方向以及线性位移距离

速度很低时也能输出准确的信号

可随用户选择的齿轮、轮子和滑轮提供

优点 

紧凑的设计不会限制设计方案 

即插即用的设计便于集成

无需再润滑

减少了部件的数量

提高了系统可靠性

传感器技术 

    SKF滚子编码器单元使用一个紧凑坚固的 传感器,可产生增量编码器信号。传感器 可精确到零转速 (r/min)。传感器主体上的 嵌入式有源电路(需要外部电源)包含两 个霍尔感应器,可以产生包括两个方波的 输出信号。这些信号用于确定运动的相对 位置、速度、加速度和方向。 SKF进口轴承滚子编码器单元可以提供的信 号分辨率为每转 32 到 80 个数字脉冲。

接收接口的要求 

    接收接口必须能够处理由集电极开路电路 提供的信号。图 1 为典型示意图。

SKF滚子编码器轴承单元图1 3.jpg

电阻 

    应该在电源线和输出信号线之间安装上拉 电阻,以将输出电流限制在 20 mA 以 下。典型电压供应值的推荐上拉电阻见 表 1。iko.zcgwa.com

SKF轴承滚子编码器单元表1 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