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先进磁浮系统统“为冷水机组离心压缩机供无油能效方案 2017/7/26 9:38:59
SKF轴承“先进磁浮系统统“为冷水机组离心压缩机供无油能效方案

    SKF推出磁浮轴承解决方案,实现了冷水机组中的离心压缩机无油化运行。该系统将高速永磁电机和集成控制的主动式磁浮轴承结合在一起,同时配备市场上标准的变频器,与传统的齿轮驱动离心压缩机相比,可提高至少10%的能效。 另外,该磁浮系统由于无振动无摩擦的性能,可保证冷水机组极低噪音的运行环境。 

    “我们的磁浮轴承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设备制造厂商简化产品研发、设计和组装流程,从而生产出新的高能效型离心压缩机。 这一创新科技也会降低终端用户的维修成本,为他们提供可靠且性价比高的空调设备。”SKF全球流体机械行业经理 Richard Law 解释说。  

    电磁铁产生的电磁力使主轴处于悬浮状态,以实现轴的无接触高速旋转。 SKF磁浮轴承解决方案通过避免机械接触和油润滑轴承产生的摩擦损耗,大幅度提高压缩机能效,从而降低运行成本。 同时由于运行中不再需要润滑油系统,也提高了蒸发器和冷凝器的传热效率。 

    同步永磁电机作为SKF的这一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与传统异步感应电机相比较,在压缩机满载荷以及部分载荷运行时更加节能,具有更低的电流消耗。 同时所需配置的变频器功率更低。 

    该SKF进口轴承系统每分钟的转速能可超过 40,000 RPM,同时可适应压缩机的频繁启动以及瞬态的激增力。 主动控制系统可实现每秒钟 15,000 次的位置传感追踪,以微米级精度保持主轴转子位置,同时消除振动。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