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CARB和球面滚子系列”助烧结厂排故障节欧元 2017/5/18 10:59:56
SKF轴承“CARB和球面滚子系列”助烧结厂排故障节欧元

    SKF轴承CARB圆环滚子系列为烧结厂设备延长增加设备工作时间、减少维护的工作量,为高效益高回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下我们通过实例来了解SKF进口轴承CARB方案的实力。

    烧结厂一般面临的问题:烧结是炼铁炼钢过程中的一道关键工序,它为高炉冶炼准备矿石,焦炭和石灰石的细化颗粒。这些颗粒在高温(1300到1500?C/2370到2730?F)下通过烧结机,并在此被“烧结”或结成块。工业风机则用于控制烧结炉内的空气流量和压力。同样这样的问题在一家钢铁企业中也遇到了。

    在一家钢铁企业里,烧结厂使用了三台冷却风机将冷空气引入到烧结设备内,这些风机长期以来就有很高的振动水平和频繁的轴承失效。通常情况下,这些风机中的轴承每年需要更换三次。而每次因此而造成的停机,都会引起产量的下降和费用的增加。这些风机,在轴的两侧安装的都是球面滚子轴承,而在轴的非定位端因为要实现轴向热膨胀的补偿,所以轴承和轴承座的配合是松配合,这就导致了风机的振动水平很高。

    面对以上问题SKF工程师推荐了在非定位端采用CARB圆环滚子SKF轴承的方案,这是因为CARB可以使风机轴的轴向位移的补偿在轴承的内部实现。该轴承布置的另一个优点是,CARB轴承和球面滚子轴承的内外圈在轴和轴承座内都可以是过盈配合,这样就可以显著地降低振动水平。现在,对于这家炼钢厂而言,以前令人头痛的,会导致大量人工和轴承费用以及生产损失的设备维护,已经不再是问题。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