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为菲律宾VMC Philippines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2017/6/15 10:15:20
SKF为菲律宾VMC Philippines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如同所有菲律宾和亚洲的糖生产商一样,Victorias Milling Company(VMC)必须不断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从而在国际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VMC生产副总裁阿卡迪亚“男孩”Lozada Jr.强调道。 

    “今年,VMC的糖厂总体生产效率高于普通水平。 但我们觉得仍存在亟待解决的运营问题。 例如,虽然工厂的计划与意外停机时间接近运行时间的10%,并且这在行业内可谓是司空见惯,但我们仍觉得需要通过某种方式进一步减少意外停机时间,同时降低维护成本。” 

    强化VMC人员的技能,“员工 是公司的核心组成部分。 我们重视我们的员工,并且认识到需要为他们不断提供教育和培训,”Lozada先生说道。事实上,这也是斯凯孚为何受到其客户重视的原因之一。 斯凯孚产品均带有实用的培训模块,如轴承维护和技术课程、通过振动分析进行状态监测监控以及机械动力传动课程等。 

    通过改进产品提高产能,轴承被视为旋转设备的心脏,因此必须进行保护和保养。Lozada先生表示“根据经验,不带密封的开式轴承容易产生各种影响其性能的问题, 其中包括灰尘和水的侵入、润滑剂泄漏以及甘蔗汁的渗入等。 后者的破坏性可能是最大的,因为这会在轴承内接触表面留下大量粘稠的糖渣并且引起严重的腐蚀。无论哪一种情况都会导致轴承失效。 斯凯孚密封球面滚子轴承可避免这些问题,并且能够极其有效地延长轴承使用寿命和关键设备的维护时间间隔, 从而帮助提高产能,同时降低我们的轴承更换成本。” 

    此外,斯凯孚剖分式轴承座已代替了之前VMC所使用的整体式轴承座。 替换后,由于轴承座的定位部件始终保持在恰当的位置,因此日常维护变得更轻松;而整体式轴承座在轴/轴承检修时仍需拆下。 “最终,这再一次提高了我们设备的运行速度,从而提高了产能,”他指出。 

    不断进步: 实现卓越维护,Lozada先生表示:“尽管目前工厂的维护系统的总体效率极高,但VMC认识到立刻引入计算机化维修管理系统能使糖厂领先于其它竞争对手。 这能确保我们实现集团今后数年的可靠性目标。” “并且为此,我们需要一家具有良好历史记录的公司提供服务。” 

    斯凯孚客户需求分析(CNA)为公司提供整套运行维护解决方案。 该服务先对整套运行系统进行审核和评估,然后帮助客户确定最合适的维护策略和计划,包括所需的关键机械设备以及优化的零备件库存和供应流。 

    此外,由于VMC需要引入更可靠、快速的维护监测系统,因此斯凯孚为该公司推荐了计算机化维修管理系统(CMMS)。 VMC拥有数千台设备和设备零部件,因此需要通过监测保持高产能。由于该程序能通过一个系统显示公司的整体运行状态,并且访问和维护均十分快捷,同时也能为关键人员及其所在部门提供作出正确决策所需的相关信息,因此实为VMC的理想之选。 

    VMC目前所面临的挑战是:对其最昂贵,同时也是最重要的设备——透平发电机进行监测。Lozada先生强调道:“这些发电机必须在糖厂正常生产和停产季节进行年检时可正常运行。通过在线监测系统,VMC能够清晰、准确地了解透平发电机内部关键部件的状态,避免了以往费时伤财的所有设备部件的人工拆卸和检查。 

    Lozada表示:“VMC的未来可谓是一片光明。”位于内格罗斯岛的糖厂结束了2012收成年,该糖厂是菲律宾原糖和精制糖年产量最高的糖厂。 “归根结底,糖的产量仍然取决于糖厂甘蔗的数量。 环境气候不断改变。每个季节,我们能够用于榨糖和生产糖类衍生产品的甘蔗数量都有所不同。 这些外部因素影响我们的产量,并且很难控制。 

    另一方面,运行和维护成本等其它因素同样影响着我们的产能和利润,但这些因素是我们所能管理和控制的。 我们有责任找到控制这些因素的最有效方法。” 

    Lozada先生强调了斯凯孚在维护人员培训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并且其所提供的高品质零部件和可靠的状态监测设备帮助公司实现了这一点。 

    斯凯孚所提供的计算机化维修管理系统服务确实非常有效。该服务通过更好地确定和规划我们的维护活动降低维护成本,帮助我们获得满足特定设备维护需求的知识,并且为我们的设备持续进行“体检”。 更重要的是,该服务帮助我们实现了员工所需的培训,提高了员工的水平。” (本文转自SKF官网)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