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精质TSHR系列”优化主轴系统预载卓越方案 2017/8/7 8:59:40
TIMKEN轴承“精质TSHR系列”优化主轴系统预载卓越方案

    TIMKEN轴承Hydra-Rib?液力浮动挡边轴承采用圆锥滚子设计,拥有多种精度选择方式,主要用于主轴系统预载的优化。Hydra-Rib轴承的外圈带有一条可浮动的挡边,由液压或气压系统定位,并与滚子大端面接触,与传统的固定内圈挡边不同。 

    TIMKEN Hydra-Rib? 的浮动挡边设计能在保持系统刚性的同时补偿热膨胀,同时保持在不同速度和负荷下的最佳定位和轴承精度。尺寸范围:内径 50.000 mm至270.000 mm(1.9685英寸至10.6299英寸);外径 104.000 mm至375.000 mm(4.0945英寸至14.7638英寸)。 

    此类TIMKEN进口轴承设计特性:更多的滚子承载更大负荷。保持架设计为两个套圈分设滚子两端。保持架销钉拧入每个滚子的中心,并在两端焊接固定。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