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ADAPT助中国某钢铁集团”减维护节成本达550万元 2017/8/2 8:31:33
TIMKEN轴承“ADAPT助中国某钢铁集团”减维护节成本达550万元

    在中国,某大型钢铁集团曾经历过扇形段连铸辊轴承使用寿命仅2-3个月,不得不经常更换轴承甚至提前更换扇形段的问题,严重影响了该厂的正常生产。经过分析,轴承损坏的原因有两个:一是由于连铸坯热辐射带来的连铸辊的轴向窜动;二是由于辊套的磨损、焊接变形及修复等因素造成的装配偏差而产生了较大的轴向位移和偏心。 

    而TIMKEN ADAPT轴承专为连铸机弯曲段、弧形段及矫直段等扇形段轧辊的浮动端而设计,集圆柱滚子轴承的轴向浮动性能和调心滚子轴承的静态与动态抗偏心性能于一身,成为了解决问题的理想选择。自2013年该厂开始使用TIMKEN ADAPT轴承起,仅轴承采购一项就节约了近200万元。每年因减少计划外停产而避免的损失达75万元,而设备维护费用的节省更是高达550万元。优异的性能使ADAPT轴承迅速得到客户的普遍青睐。目前,全球已有十余家先进钢厂的连铸线选用了TIMKEN ADAPT轴承,其中最先投入使用的轴承自2013年年初以来已完成超过200万吨的过钢量。随着冶金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认识到关键零部件在提升设备性能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只有可靠的高性能产品才可以有效保证生产的有序进行,帮助企业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高盈利能力。所以,是时候进入ADAPT时代了! 

    铁姆肯公司凭借在摩擦管理和材料科学方面的深厚知识积累以及在应用领域的丰富经验,推出了专为连铸机应用而开发的创新产品TIMKEN进口轴承ADAPT系列。这种轴承的设计融合了传统圆柱滚子轴承与调心滚子轴承的特点,采用满装滚子带保持架的设计,使得轴承具有高承载能力,同时可有效防止滚子在操作过程中散落。可分离内外圈设计,使得轴承的安装和检查更方便。滚动体经过渗碳处理,极大提高了轴承的强度和抗冲击能力。保持架经过渗氮处理,提高了保持架的可靠性,避免由于保持架、滚动体损坏而造成轴承的损坏,使轴承的可靠性更高。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