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和FAG轴承“3类型系列”为绣花机头提供无忧运行方案 2017/7/20 8:43:43
INA轴承和FAG轴承“3类型系列”为绣花机头提供无忧运行方案

    用于绣花机头的偏心单元,您可以从FAG这里为单头或多头绣花机获得最明智的系统解决方案。INA的这个包含有杠杆、 偏心套、连杆和相应的轴承单元部 件,简化了整个机器的设计。这个偏心组件不需要齿轮传动就能够将 驱动轴的转动转换为绣花过程的上下运动。使用了FAG进口轴承高精密运转单元,使绣花机的运转每分钟超过了1,000次。同时高效的密封方式,使轴承单元能够实现长寿命运转,节省了维护成本。

    支撑滚轮是INA的另一特色产品。在织机中,筘座驱动和夹 纱器都要用到支撑滚轮。支撑滚轮能够将凸轮盘和偏心盘的转动转换 为精确设定的往返运动。在这个运动过程中,在支撑滚轮的圆周方向产生很剧烈的受力变化,即受力在最短时间内激增到最大,对轴承产 生不良冲击。采用特殊轴承钢来制 造外壁特别厚的外圈是FAG对这个 应用的解决方案。优化的轴承外圈 轮廓设计,意味着位置倾斜可以得 到及时补偿,滚道之间的接触应力 得以减小,这意味着轴承及其周边结构的寿命都提高了。

    在织机的齿轮箱内,为了达到更高的承载能力,FAG采用圆柱滚子轴承,使用一端固定,另一端浮动的组配解决方案。FAG圆柱滚子轴承因其即使在边缘润滑条件及高振动场合下仍能可靠运转,所以最适宜这样的应用。种类齐全的保持架原材料和几何形状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工作状况。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