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风力涡轮机用系列”来自舍弗勒应对雾霾绿色方案 2017/4/25 9:30:01
FAG轴承“风力涡轮机用系列”来自舍弗勒应对雾霾绿色方案

    魔都和帝都不散的雾霾让所有人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并且迅速占领了朋友圈的头条。除了购买合适的防霾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我们还能做些什么?作为高效的工业和汽车产品供应商,舍弗勒致力于从源头为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和提高能效做出贡献。 

    舍弗勒提供成千上万种产品,无论用在哪一个行业,这些产品都致力于一个目标:降低摩擦、提高效率、减少能耗。因此,使用舍弗勒的产品,意味着您离高效率更近,离高能耗更远。舍弗勒为陆地和海上的风力涡轮机提供主轴轴承和齿轮箱轴承。使用舍弗勒的FAG品牌风电轴承,可有效降低维护和停机时间,使风力涡轮机更高效持续运转。除风电外,舍弗勒的低维护或免维护轴承还广泛应用在太阳能发电、水力发电和潮汐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 

    舍弗勒的X-life系列轴承是高效和高性能的代名词。通过各种优化设计,我们将摩擦和能耗做到最低。以建筑用轮式装载机为例,使用X-life轴承后,一台140千瓦的轮式装载机可节省能耗9千瓦。对于一天运行8小时的1,000台轮式装载机,每年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16,000吨。FAG进口轴承让绿色与您常伴让雾霾远离你我身边让青山绿水重回......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